协会简介

        吉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英文译名:Jilin Indoor Environment Purification Industry Association   缩写:JIPA

本会的性质:由省内从事室内环境净化的咨询、设计、研发、施工、生产和销售、测试、运行管理、空气净化产品、室内新风

系统、新能源产品、洁净产品、污染检测服务的企业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结成的地方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本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规定,设立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开展党的活动,为党组织的活动提供必要条件。强化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党组织是本会治理结构的有机组成部分,本会在发展中坚持党的建设同步谋划、党的工作同步开展,确保党组织发挥政治核心作用。

本会接受党建领导机关,相关行业管理部门以及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吉林省民政厅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本会住所:净月开发区生态西街天普路1550号